婚禮歌曲推薦,婚禮沒有這首就不完美!

 

舉辦婚禮不僅新娘要漂亮,婚禮歌曲如果選錯婚禮也會一秒gg!挑對婚禮歌曲就可以讓賓客一秒落淚,重點是新娘自己也會哭的稀哩花啦啊!有沒有女孩們跟我一樣超級龜毛,連婚禮歌曲都要一手包辦?想當初為了要辦一場專屬於我的世紀婚禮,我幾乎逛遍了youtube,為的就是要挑選超催淚的婚禮歌曲啊!

 

舉辦完婚禮以後,朋友都在婚禮結束以後跑來跟我說我的婚禮超感人的!我追求的就是讓大家都感動啊!!所以今天就想說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婚禮歌單,想說做了這麼多婚禮的相關資料可以跟大家交流一下,下次我再跟大家分享我的婚禮攝影照片還有影片,真的是非常非常感人!!

 

婚禮歌曲怎麼挑?

 

1.婚禮歌曲曲風跟婚禮風格要互相搭配:

即將舉行婚禮的水水們,在挑選婚禮歌曲的時候,最重要的就是先決定婚禮的風格,有些女孩想讓婚禮感人又浪漫,有一些女孩想讓婚禮活潑輕鬆,其實「婚禮風格」就是新人想要在婚禮上營造出的感覺喔!

就看水水們想要將自己的婚禮打造成什麼樣的風格和感覺,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搭配婚禮的歌曲!

如果女孩們對於婚禮本身沒有什麼概念的話,也可以來跟我交流一下婚禮的大小事,我也可以跟大家推薦我的婚禮攝影師,他真的很專業,那天把我拍的非常漂亮!

 

2.婚禮歌曲用時段做切割:

挑選婚禮歌曲其實有個小秘訣,我們可以先將婚禮切割成四個部分,分別是「迎賓」、「進場」、「敬酒」、「送客」。

如果水水們想要將婚禮明顯區分這四個時段的話,可以依照這四個時段選擇截然不同的四種婚禮歌曲曲風喔!

另外建議新人在選擇「迎賓」的音樂時,可以選擇有活力的音樂,先為一場婚禮做暖身!

接著在挑選進場的音樂的時候,可以依照自己的個性選擇「唯美浪漫」,或是「青春活力」的歌曲,為兩人的進場時刻營造出別於一開始的風格。

最後要提醒水水們,在挑選婚禮歌曲的時候,千萬不要一整場的婚禮音樂都走「浪漫唯美」的路線,免得婚禮的進行變得太過單調平淡喔!

 

15首婚禮歌曲分享給水水們,保證讓妳的婚禮超難忘!

 

中文婚禮歌曲

1.林育群-人海中遇見你

 

2.林俊傑+蔡卓妍-小酒窩

 

3.潘瑋柏+楊丞琳-打呼

 

4.蘇打綠+Ella-你被寫在我的歌裡

 

5.五月天+陳綺貞-私奔到月球

 

英文婚禮歌曲

1.Taylor Swift – Love Story

 

2.B.o.B – Nothin’ On You

 

3.Bruno mars – Marry You

4.Christina Perri – A Thousand Years

5.James Blunt-You’re Beautiful

 

韓文婚禮歌曲

1.主君的太陽插曲 touch love

2.來自星星的你 Lyn-My destiny 我的命運

3.李承哲–My love

 

4.孔孝真、趙寅成–最棒的幸運 Best Luck (최고의 행운)

 

5.요조(Yozoh)-Sweet Step

 

聽完我分享的婚禮歌曲以後,水水們是不是也覺得這些婚禮歌曲真的催淚!

我還記得婚禮交手儀式的時候我眼淚一直掉下來,我的婚禮攝影師還拍到我媽媽擦眼淚的畫面,最近再一次看到婚禮側拍的影片時,真的覺得還好有請婚禮攝影師,如果沒有婚禮攝影師,這些婚禮畫面我都看不到了.......嗚嗚嗚嗚,果然還是要請專業的婚禮攝影師,才可以捕捉婚禮最動人的一幕!

這邊順便介紹一下我的婚禮攝影師,因為我是在「伊頓婚紗工作室」拍婚紗,所以直接就找「伊頓婚紗工作室」的婚禮攝影師,宴客禮服還有禮秘也都是他們家的喔!下次我再來寫一篇我的婚禮攝影照片還有影片的文章,再次重溫當時婚禮感動的時刻~~~~

這是「伊頓婚紗工作室」的官網,有需要婚禮攝影師的女孩們可以諮詢,他們家真的很會捕捉婚禮動人的一幕!

https://goo.gl/Zv2U9W

 

這是「伊頓婚紗工作室」的地址,他們家有五間分店喔~~~

  •   台北西門婚紗工作室:(02) 2311-5721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3樓
  •    桃園中壢婚紗工作室:(03) 283-0776 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
  •    新竹西大婚紗工作室:(03) 523-1188 新竹市西大路344-1號
  •    台南旗艦婚紗工作室:(06) 267-0086 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
  •    高雄松江婚紗工作室:(07) 322-2592 高雄市松江街36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risa 的頭像
    parisa

    parisa不講廢話

    p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